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关闭

 时政快递
 
思品教研室召开十九大精神进课堂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00: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20171128日,思品教研室在承德楼208室召开十九大精神进课堂交流研讨会,思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王磊老师、韩阁老师分别作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职业道德与就业指导》课的授课教师代表,分别从本学科教学内容和教学实践出发,就十九大精神进高校思政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展开研讨。

最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思政课教师要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深入、准确、全面地把握报告精神,要从教学总目标出发,聚焦每个章节,充分利用课堂主渠道主阵地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有机地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体系。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