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关闭

 时政快递
 
思政部召开布置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9 00:00:00

根据《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学建议》的通知, 1123日,在陶德楼203室,思政部召开布置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学工作会议,思政部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思政部顾坚男院长主持。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思政课教学的首要政治任务。顾院长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引领、促进、保障思政课建设。在“学”和“研”方面,思政部各教研室要以集体备课、集中学习、分组学习、座谈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科研能力。在“教”和“宣”方面,要通过多种方式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性与实效性。

通过在广大师生中开展‘学、研、教、宣’一体化活动,不仅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也能让广大师生在课上课下有机互动过程中,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科研能力与教学能力,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