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关闭

 时政快递
 
思政部举行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8 00:00:00

    为建立学习型团队,打造一支专业理论扎实雄厚的思政课教师队伍,思政部在每个假期都要求所有教师认真研读一部本专业经典著作,写出读书笔记并公开交流。20171113日下午,思政部全体教师在知得楼103室举行了本学期教师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思政部顾坚男院长主持。

会上,顾院长从个人对读书活动的体会出发,从构建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性谈起,对学习的途径、读书的重要性和读书的方法等问题提出了有益的看法。顾院长希望老师们提高认识、创新方法、扩大覆盖面,增强读书效果。在本次交流会上,李阅民老师、王宜凯老师、陈金蕾老师、朱萌老师、王磊老师的假期学习心得同全体教师进行了分享交流,引起与会教师的强烈共鸣。

    最后,顾院长指出,思政部全体教师要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努力实现从“要我读书”向“我要读书”转变,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坚持读书学习,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