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关闭

 时政快递
 
思政部老师受邀为我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18 00:00:00

20171115日,在第三报告厅思政部刘雪林老师受邀为我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本次党课主题是“完善自我,强基固本”,学生处王丽娜老师主持。

下午420分,党课正式开始。刘雪林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完善党的“五位一体”大布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个方面做了详尽解读和深刻剖析 。刘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明确了青少年应如何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成为党的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鼓励同学们发扬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善于创新的精神。刘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以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对党的优良作风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党性修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学们表示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力争上游,勇于奉献。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