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开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18:19:03

为了加强科研项目管理,确保立项项目顺利实施,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3月31日下午在承德楼402召开了“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开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陈萍老师主持。

2021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校级人文社科专项项目4项,分别为韩阁老师的“互联网+背景下短视频传播对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时效性路径研究”、崔妍老师的“融媒体时代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探索”、李贞老师的“中国传统生态文化融入新时代大学生生态人格塑造研究”以及张力老师的“SWOT视域下远郊大学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环境研究”。

会议中,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研究现状、课题成员分工、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及预期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和阐述。结合课题汇报情况,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们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术委员会成员徐旭开老师在总结时指出,每位老师都要以课题研究为支撑点,增强科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课题负责人要按照实施计划,确保课题顺利推进并早结硕果,为申报高一级项目奠定基础。

本次开题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我院科研项目的管理,为研究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明晰的思路,为项目研究的扎实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