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校级教改科研项目”开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8:09:58

继2021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4项校级人文社科专项项目之后,我院李阅民老师又获批一项校级教改课题,为了加强科研项目管理,确保立项项目顺利实施,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4月8日下午在知德楼101召开教改科研项目开题会议,会议由马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马院学术委员会徐旭开老师主持。

就校级教改课题“呈现·聚焦·挖掘·凝练——《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堂思政教学模式创新研究”,李老师从呈现——聚焦——挖掘——凝练四个环节即“四步教学法”等方面就本课题进行了开题报告。结合课题汇报情况,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们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开题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我院科研项目的管理,为项目研究的扎实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