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0 15:05:35

为深入学习“2022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20223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知德楼101召开党支部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顾坚男同志就部门政治理论学习提出要求,并对教工政治理论学习方式提出建议。其次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我国发展又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会议最后,顾坚男同志结合教学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及时将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二是及时推进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三进”。指出,全体教师要继续研读“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将高质量发展理念融入到学校的“十四五”发展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