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关闭

 最新新闻
 
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成功举行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5/03/16 00:00:00

2015314星期六中午,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在承德楼206教室举行了颁奖仪式。

首先,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会长石炜总结上学期工作,并公布经民主投票协会推荐的协会活动表现优秀的协会会员,他们是:优秀协会干部张朋和石炜同学;协会活动积极分子谢峥、吕中正、苏笑笑、张璐、邢瑞呈、吕学凯和汪程同学。

其次,协会指导徐旭开老师对此次受表彰的会员表示祝贺,并一一颁奖留念。并对马协以后的发展提出:一要注重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学习,二要不断创新和丰富活动的形式。

这次的颁奖仪式让协会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促进协会内部更好地协调与合作;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协会成员的竞争力,激发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学习热情,从而提高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的活跃度和知名度,也使得更多的同学了解和接触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