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名师风采之三
发布时间:2019/06/27 11:07:26

 

乐达率真的老师

 

 

 

    刘春波,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长期从事“两课”教学工作,主持参与省、校级课题《民办高校德育中渗透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青岛地域文化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等多项;曾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构建德育新理念——从知性德育到生活德育》、《民办高校德育中渗透心理健康教育研究》、《提升媒体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的策略》、《文化视域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等;副主编《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教程》、《政治经济学原理》、《形势与政策》、《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实践教程》等教材多部。多次获得青岛滨海学院优秀教师、青岛滨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青岛滨海学院考研指导优秀教师等荣誉。

 

 

文雅乐思的老师

 

 

 

陈萍,思政部思品教研室教师,硕士,讲师,中共党员,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方向为社会心理学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自2006年起开始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主要承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同时担任文理基础学院班主任。参编德化的生活:生活德育模式的理论探索与应用研究》、《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表论文《独立学院大学新生常见心理问题探析》《通过语义分析初探“忍”的心理学意涵》《团体辅导技术在主题班会中的应用初探》、《论勒温团体动力学对高校宿舍文化建设的启示》、《“互联网+”环境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模式初探》、《大学生积极心理资本的提升策略探析》,主持校级课题1项,参与省级课题2项。曾荣获山东省民办高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青岛滨海学院第五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多次荣获青岛滨海学院德育研究优秀成果奖及“优秀班主任”、“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