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18:25:42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思政部党支部在知德楼10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专题辅导学习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首先由思政部朱萌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这一主题,以历史唯物主义视野、严密的逻辑分析,引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和初心。顾坚男同志在主持专题辅导学习会时指出,铭记历史才能走向未来,一个不重视历史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民族,学习党史可从中总结历史经验,概括理论精髓,明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初衷,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他强调,我们一要学党史、守初心,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二要担使命、促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三要充分发挥党史育人作用,结合主题教育强化历史思维、增强责任担当,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让思政部老师们再次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进一步促使老师们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思政部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