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政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15:50:33

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查摆不足,认真剖析根源,切实解决问题的要求,思政部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0日下午在知德楼101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思政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首先向党员通报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结合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活动,思政部要凝聚力量,分工协作,狠抓落实,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助推思政部工作。随后,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带头下,分别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面对面的认真检视问题和帮助,整个组织生活会开门见山,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达到了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

  最后,顾坚男同志就党员同志们的检视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思政部教师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明确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此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全体党员之间的思想感情,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