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喜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旭开老师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14 16:32:48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近日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院徐旭开老师荣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 号)精神,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省教育厅发布了《2021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的通知》,共评选“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15名,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105名,“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1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71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