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5 19:04:02

20224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知德楼101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为推进伟大自我革命推动制度保障”。会议由马院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主持,马院全体党员参会。

文章指出,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不断推进伟大自我革命,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及时把这些宝贵经验以党内法规、法律规范等形式固定下来,提升管党治党、治国理政的制度化水平,是推进伟大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不可避免会遭遇各种各样的考验。越是面对风险考验,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需要推进伟大自我革命。制度带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长期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坚持构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制度规范体系,为推进伟大自我革命提供制度保障。”这为我们围绕推进伟大自我革命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规范体系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后,党员老师们交流了学习体会。

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全面增强执教本领,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自重自省,坚守师德底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