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课程建设
课程设置
精品课程
 
 课程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校级高水平课程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09:09:12

6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承德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校级高水平课程建设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山东科技大学副教授宋开金博士中国石油大学刘继元博士、青岛滨海学院督导谭业庭教授、青岛滨海学院宣传部部长刘志明教授担任本次论证会专家。《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高水平课程负责人刘春波副教授及课程组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顾坚男院长主持。


刘春波老师向专家汇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高水平课程建设的情况。刘老师主要从课程的基本情况、课程建设核心目标、课程建设思路、课程建设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全面的汇报。位专家分别从课程目标、课程特色、资源建设、改革成效、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评议和论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项目组成员就课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最后,刘春波老师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项目组全体成员将根据专家论证意见,进一步完善课程建设方案,切实落实任务规划,力争将课程打造成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高水平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