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
 
 大学生心理健康
 
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给爱一个拥抱”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16 14:38:29

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2016513日中午11:50,以“新体验·筑梦想·促成长”为主题的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给爱一个拥抱”在我校立业餐厅门口举行,此活动面向全校师生,通过对亲朋好友表达祝福,来传递正能量。

一切准备就绪后,协会成员各就各位,一群显眼的白色流动人群,为立业餐厅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协会成员向过路的同学分发便签,写下自己想要拥抱的人,虽然略有含蓄,但所写的简短话语却满含真情,或是表达对亲情的感恩,或是对友情的珍重,或是对爱情的祝福,一字一句、一点一滴,就如当日的艳阳一般,明媚而温暖。四个可爱的人偶穿插在人群之中,摆出可爱的造型与过路的同学合影拥抱,快乐的气氛感染了每个人,在相机前留下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传递着欢乐与温暖。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协会成员合影留念,为活动勾勒圆满的一笔。

本次活动,通过一种不一样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身边的爱,唤起了同学们对身边人温情的感恩,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引导大学生敞开心扉,用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每天的时光。

作者:思政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