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关闭

 时政快递
 
思政部召开“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00:00:00

根据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校形势与政策课 教学要点(2019年上辑)》的通知,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时、准确、深入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宣传党中央大政方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19411日下午,思政部在承德楼302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全校《形势与政策》课专、兼任老师参加。

会上首先由孙树华老师结合《通知》要求,对“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一带一路”:从总体布局到走深走实、中日关系改善与发展前景、台湾“九合一”选举和两岸关系现状与走势等四个专题内容进行了梳理。会议最后,顾院长在《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及教学改革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思政课教师一定要站稳自己的政治立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会,全体老师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为本学期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