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关闭

 时政快递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00:00:00

2019313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主持,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要求,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顾坚男同志强调,思政部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的规范性、严肃性和政治性,使党员能时刻保持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在思政课堂中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政治信仰,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培养好造就出一大批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较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