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关闭

 时政快递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00:00:00

为了明确思政部新学期的工作主线与发展方向,同时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2019227日下午,思政部在知德楼103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思政部顾坚男院长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顾坚男院长要求全体思政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要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其次从党建、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校内五大讲堂(文明礼仪、遵纪守法、职业生涯规划、党的理论知识、大学生心理健康)、充实校本教材、常规教学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与部署。最后,韩玉芳老师在科研方面就课题申报、科研目标与任务等方面做出具体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思政部全体教师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在新学期里,思政部全体教师将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前行创佳绩!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