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关闭

 时政快递
 
韩方希校长为全体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19/01/10 00:00:00

201919日下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在学校大礼堂给全体同学上了一场生动的“形势与政策”思政课。本次报告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1200余名学生在现场聆听报告,其他各班级学生在教室收看电视转播。

在本场报告中,韩校长首先结合一系列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与热点问题,如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摩擦、中东地区形势,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等进行了分析。随后韩校长对青岛市以及西海岸新区的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此外,韩校长还对我校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讲解,并对2019年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

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刻苦学习、诚信考试,强化质量和责任意识,正确认识合理增负的意义报告生动、深刻,既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并让同学们对未来学习、工作有了更加明确地认识与规划。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