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带队参加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9 17:56:31

   经过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我校艺术学院朱倩楠、外语学院李晓霞、建筑工程学院辛琪同学最终进入了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圈。2021年4月

16日-4月18日在韩阁老师带队下前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参加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赛前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由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顾希垚和美国卡内基训练讲师王磊主讲。主要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和职场新人适应做了讲授,同时华慧主任针对本次大赛的相关注意事项做了简介。并对学生们的表现提出了期望。我校三位同学均认真听讲并与讲座老师进行了就业等问题的交流,获得了相关指导。

    培训后,我校学生参观了海尔、海信等企业,对当今企业运营状况有了初步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