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五大讲堂之大学生法治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3 10:50:4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法治教育,秉承“开拓 勤奋 坦诚 务实”的青岛滨海学院校训精神,增强在校大学生法律意识,进一步开展“创建法治校园”活动。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创建法治校园”活动》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4月22日在校礼堂为我校学生成功举办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五大讲堂之大学生法治教育讲座暨“法治思维模式下的言论自由”,本次讲座由马院侯召伦老师主讲,马院孙树华老师主持。

侯老师的讲座以“大学生不当言论”作为导入,从“言论自由”、“法治思维及存在问题”、“法治思维模式下对言论自由的要求”等方面展开了讲解,整个讲座内容始终穿插具体案例并作详细点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法律意识。在面对现实生活环境时,广大青年学子要严守法律底线思维、守住本分,争做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合格的大学生,以自己实际行动共同守好我们的校园,共同创建好我们的法治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