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旭开老师一项省级教改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21/10/18 10:01:51

近日,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名单正式公布,我院徐旭开老师的面上项目《民办本科院校德育模式的转化与创新研究》(编号:M2018X106)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结题验收。

本项目基于我省民办本科院校人才的德育培养目标,立足于青岛滨海学院德育理论及实践,探究知行合一德育模式,运用“知行合一”原则,围绕学生全面发展的终极目的,重塑德育理念,探索德育方法,完善德育评价体系,落实中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进行高校德育模式的转化与创新研究,为我省民办本科院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提供有效实施路径借鉴,具有理论价值与现实意义。

徐旭开老师的面上项目的顺利结项,为我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实践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将继续扎实推进教改工作力度,为打造一流课程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