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0:10:59

为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交流学习平台,2022年5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教师教学交流会。本次分享交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李阅民老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顾坚男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老师针对听课,并结合教师教学竞赛情况,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手段、教学效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极具特色和针对性。最后,参会教师们就如何撰写教学设计与制作PPT,如何突出课程创新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与会教师对教师教学竞赛的要点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清晰的把握。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把好的教学经验带到自己的课堂中去,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