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考核
发布时间:2022/09/26 10:41:53

根据《青岛滨海学院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考核方案》(青滨教字[2020]9 号)文件精神,为做好学院师资培养与青年教师实践能力的培养工作,我院于2022年9月22日下午,在承德楼204室组织了青年教师实践能力考核。考核领导小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秀芳为考核组长,副院长顾坚男及文理基础学院副院长王刚为副组长、李阅民、徐旭开、刘春波为评审委员丁乐、郭馨两位青年教师参加现场考核

参与考核的老师结合自己专业、所承担的课程,详实地汇报了实践考核内容,并分享了实践过程中的成果与体会,均表示通过实践锻炼,拓宽视野的同时为学科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注入新思路,更新了教育观念,丰富了教学案例,也体会到了学校安排实践考核的深刻含义。考核会议上,评委专家就参评教师提交的实践能力考核资料及PPT汇报内容,做出了专业的点评。

教师参加实践能力考核是产教融合建立高素质师资队伍的一条重要途径。希望青年教师通过实践锻炼,反哺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