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部门新闻
 
喜报:我校学生在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传来喜讯
发布时间:2022/09/26 10:44:09

2022年6月18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顾坚男院长和韩阁老师、孙树华老师指导下,我校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选手参加了决赛环节的比赛。

根据大赛组委会文件通知:苏秀贞同学获得本研组三等奖、最具人气奖;穆晓蕾同学获得高职高专组二等奖、基层就业赛道奖。韩阁、孙树华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自2022年1月初启动,至6月底结束,历时时间长达六个月,自大赛开赛以来,在顾坚男院长及德法教研室孙树华、韩阁老师以及其他指导教师的共同辅导和各相关学院全力支持下,我校共推选出五位选手进入胶东经济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初赛环节,最终苏秀贞、穆晓蕾分别成功参加本研组、专科组决赛环节。

本次大赛以“智汇胶东·共赢未来”为主题,以激发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为目的,不仅面向胶东五市70所高校的70多万名在校大学生举办而且还邀请省内其他地市高校参与邀请赛。通过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将为学生提供一个了解自己、发现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为胶东五市高校营造重视职业生涯规划的浓厚氛围,帮助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实现更加务实、更高质量就业。

大赛历经初赛、复赛33所高校80名选手入围决赛。赛事活动邀请了省内外高校职业规划老师以及胶东五市知名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总监等多位专家担任评委。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出色的职业规划作品,优秀的规划设计选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存高远、求真务实、充满朝气的良好精神状态,赢得了评委专家的肯定。决赛后,大赛组委会还将根据参赛选手实习需求、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见习实习岗位,让参赛选手在职业生涯规划理念转化为社会实践,全方位提高大学生岗位实践能力,助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