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教师学术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4 09:38:22

为了引导教师有效开展科学研究,加强科研诚信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911-20231011组织新教师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科研规章制度学习暨学术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采取部门组织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由各教研室组织学习《青岛滨海学院中文学术期刊预警条款》、《青岛滨海学院学术署名规范》、《青岛滨海学院科研诚信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由学院科研负责人指导新教师学习了学校和学院的科研管理制度及科研管理平台的使用方法,通过全院科研工作会议组织新教师学习了《青岛滨海学院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科研活动诚信指南》等科研诚信文件,组织新教师签订学术诚信承诺书。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使新教师明确了我校各项科研管理制度,强化了科研诚信意识,进一步在学院营造了创新向上、风清气正的学术生态环境。


关闭